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由长谷见沙贵原作、矢吹健太朗作画的《出包王女》系列漫画诞生已有10周年,为了留念该系列问世10周年,官方之前曾宣布将推出附带OVA的10周年数读书。日前关于该书的详情取得了进一步颁发,同时入手下手接收预订。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出包王女》10周年数读书的封面将由矢吹健太朗全新绘制,书中将回忆作品10年来的各类事变;颁发对矢吹老师和长谷见老师进行大量取材的企划;收录一线漫画家绘制的贺图;其它还将登载此前未收录进画集的画作,内容相当丰盛。

而本月已经了却的《出包王女Darkness》此前宣布将在《Jump Square》的5月号和6月号中登载两篇番外篇,今朝矢吹健太朗老师正在绘制这两篇番外漫画,官方日前颁发了女性脚色纠集的番外篇的分镜。而依照这两篇番外改编的OVA也与漫画同时建筑,并将随10周年数读书发售。该OVA动画由XEBEC公司建筑,与TV动画的建筑公司类似,《出包王女Darkness》系列TV动画的导演大槻敦史负责执导这次的OVA动画。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矢吹健太朗绘制的番外篇漫画稿本)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番外篇OVA宣传图)

内容丰盛的10周年数读书外加久违的新作动画,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 6月6日截止,8月4日正式发售,名人们不容错过哦!

《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公布详情 漫画与OVA同时制作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出包王女OVA》《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 第三季》《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第三季

上一篇: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还有蓝精灵 蓝精灵3:定档海报预告公开 下一篇:进击的金鱼!岛国恐怖漫画变异金鱼吃人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