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玩少女体香套路!3月狮子:卖三姐妹护手霜

又玩少女体香套路!3月狮子:卖三姐妹护手霜

而今二次元作品与三次元商家的协作不计其数,动不动就卖充溢动漫脚色体喷鼻香的喷鼻香水或护肤品,惹人遥想。有成人用品商还特别推出了女子高中生的发圈喷鼻香味与人妻产后奶喷鼻香的入浴剂。《3月的狮子》也不克不及免俗,推出了川本三姐妹的体喷鼻香护手霜。

又玩少女体香套路!《3月狮子》卖三姐妹护手霜

川本三姐妹是用厚味的食品让天才棋士男副角桐山零掀开心扉的,调喷鼻香师自身即是这部作品的粉丝,因此选用了三姐妹建筑的美食与点心味道来启示护手霜。大姐明里(CV:茅野爱衣)的代表喷鼻香味是温顺的和菓子,二姐日向(CV: 花泽喷鼻香菜)的味道是让民心动的梅与花,妹妹小桃(CV:久野美咲)则是清新的柑橘柠檬水。

又玩少女体香套路!《3月狮子》卖三姐妹护手霜

护手霜从今日(3月7日)入手下手发售,3支为一套,每支分量是50克,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3.49元)。除了在个体商铺和网络贩卖外,在东京的将棋会馆也有发售。依照羽海野千花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在2016年10月播出,真人片子将于3月18日上映前篇,由神木隆之介主演。

又玩少女体香套路!《3月狮子》卖三姐妹护手霜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串黑?为“盗贼竹达彩奈”喊冤账号被冻结 下一篇:总悟好帅!银魂:真人版导演公布真选组花絮照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