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求抱抱!男性希望女友用哪些方式安慰自己?

求抱抱!男性希望女友用哪些方式安慰自己?

动漫中有不少善解人意极度治愈的妹子,她们往往可以在男生陷入消沉或小我讨厌时,授与妥善的鼓动勉励和安慰,让对方从新打起肉体感奋起来。置信实践中每小我乡村有消沉难熬的时辰,那么在这种时辰,男性们但凡都希望女友若何安慰自身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求抱抱!男性希望女友用哪些方式安慰自己?

■不消揭橥任何定见,只要聆听就好

“当我由于任务上失足而消沉的时辰,女配头很积极地给我提各类定见,我完全没有被治愈的感觉,其实我只要她听我言语就够了。”(25岁/商社/人员)

“我消沉的时辰,只希望有人能听我言语,愚笨地提定见反而会让我脸色愈加欠好。”(26岁/公益小我/内勤)

■开畅地明白我

“我在和女友磋议任务上的懊恼时,她说:‘上司对你这样说啊!这不是很锐利吗?’然后哈哈地笑起来。我原本觉得豪情高涨的,也由于女友开畅的笑声而感慨释然了。”(29岁/出书业/编辑)

“在磋议我的懊恼的时辰,女友开畅的立场会让我有获救的感觉。”(26岁/学校教育/教员)

■身段接触

“我消沉的时辰希望女配头陪在我身边,不消说什么,只要靠在我怀里就好。”(24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豪情高涨的时辰,希望女友能抱抱我,摸摸我的头,靠着我。”(27岁/电机/技巧员)

■一起去转换脸色

“我消沉的时辰,女友对我说:‘我们一起去吃美食吧!’我会觉得如释重负。”(26岁/IT业/技巧员)

“我消沉的时辰,女友不知道从那里弄来了我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门票,我真的很激动。”(24岁/房地产/业务员)

求抱抱!男性希望女友用哪些方式安慰自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谐星COS柯南:纵火犯 每天一角色不重复 下一篇:话题:最让人觉得尴尬的剧情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