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即将上映的索尼最新片子《蓝精灵3》日前黑暗了片子主题曲MV。此次的主题曲是由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取得者梅根·特瑞娜演唱的《窈窕淑女即是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eghan Trainor - I"m a Lady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正在加载... < >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这首主题曲歌曲旋律油滑又可爱,极度妥善可爱的蓝妹妹。在最新发布的MV中,片子元素十分憔悴,更多蓝精灵试探禁林的画面也得以曝光。为寻找传说中的奇奥村庄,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三个小同伴一同进入从未涉足过的禁林。在危急四伏的森林中,蓝妹妹一路在前,与小同伴们闯洪水斗怪兽毫无怯怯乔乔,玩空降生篝火趣味有限,洋溢着乐天自由的欢乐气味。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片子《蓝精灵3》告诉了蓝精灵们在蘑菇村中生产多年,一直都认为自身是世上唯一的蓝精灵种族,而蓝妹妹却不测发现有人在窥视巨匠,对方还留下了一张舆图,于是她笃信在蘑菇村外有其他蓝精灵种族,并与聪聪、健健、笨笨一起背着蓝爸爸开启了寻找同类的旅程。在寻找进程中,他们就发现了这个奇奥的蓝精灵。事实上,这个蓝精灵是失落落村庄的村长,名叫“蓝柳依”(暂译,SmurfWillow),是这部片子中新参与的原创脚色,被视作蓝精灵里的智商担负。而这个脚色由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配音。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BGM超燃!攻壳机动队: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信息量爆炸!银魂:公开新作视频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