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将推出首部官方指南书 带你深度走进作中世界

冰上的尤里:将推出首部官方指南书 带你深度走进作中世界

由MAPPA、山本沙代、久保美津子创作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于旧年10月播出后,人气接续低沉,成为名副其实的秋季霸权番。尽量今朝该动画已经了却两个多月,但热度继续未减,官方迩来也举措重复,昨天(3月3日)官方宣布将推出官方指南书《生产的尤里(原名:ユーリ!!! on Life)》。

《冰上的尤里》将推出首部官方指南书 带你深度走进作中世界

《生产的尤里》是TV动画《冰上的尤里》的首部官方指南书,预定于4月下旬发售。在这部官方指南书中将彻底讲授动画中的列国花滑选手的训练设想和天资,用大赛报道的体式格局回忆动画的故事,带粉丝深度走进《冰上的尤里》的世界。其它,书中还将收录执导动画的山本沙代、负责原案的久保美津子以及负责编舞的宫本贤二引见建筑劈面的故事的任务职员访谈,同时尚有声优们的闲谈会,内容十分充足。

《冰上的尤里》将推出首部官方指南书 带你深度走进作中世界

该官方指南书还将附赠2张A2尺寸的双面海报,海报图扫数都是官方最新绘制的新图,今朝指南书确定将于4月下旬发售,而价值还未确定,其他更多谍报还待官方日后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粉丝们不要错过这本官方指南书哦!

《冰上的尤里》将推出首部官方指南书 带你深度走进作中世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你的名字。:落选最佳动画奖 下一篇:看漫改小王子怎么演!齐木:真人版10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