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以后没得黑了?游戏王ARC-V:将完结

以后没得黑了?游戏王ARC-V:将完结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本着“看萧索不怕事大”心态的动漫迷都在存眷《游戏王ARC-V》的透露表现。本作品今朝已经基本承办了niconico差评榜的TOP20,眼看着还在接续地刷新记实。然而就在良多人等候究竟结果下限在何方的时辰,看样子官方也是坐不住了。近日依照日本电视台的节目预告,本作品设想于3月31日正式了却。

以后没得黑了?《游戏王ARC-V》将完结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3月31日播出的148集就将是大终局了。如斯一来,我们再过4集就要正式跟这部作品说再见。那么尽量接下来niconico的评分再若何差,也没方法实现承办差评TOP30的“弘远胡想”了吧?

以后没得黑了?《游戏王ARC-V》将完结

对此,良多网友奚弄:“我还认为官方脸皮这么厚呢,原本终于是顶不住了啊。”“留给上代务的光阴不多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跪地谢罪了啊?”“你们懂什么,上代务注定要在最后4集奉上大逆转的神剧情!”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会走向何方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游戏王ARC-V》是《游戏王》系列的第5部作品,告诉胡想成为明星职业决战者的西崽公们加入“举措决战”的故事。导演是小野胜巳,动画建筑公司是Gallop。

以后没得黑了?《游戏王ARC-V》将完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天籁之一万年以后

上一篇:妹抖龙第一!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大触给跪了!日本老师黑板绘制小魔女宅急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