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由明月千里创作、春日步插画的轻小说《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巴哈姆特>》于2016年1月播出,动画中的各色萌妹博得了不少宅男的心。距离该动画首播一年多,日前官方宣布推出诺珂特·理芙蕾特和爱理·阿卡迪亚两位脚色的抱枕套。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这次推出的诺珂特·理芙蕾特和爱理·阿卡迪亚抱枕套的插图由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兼总作画导演的利剑泽桂子全新绘制,抱枕套采取高品质的2WAY tricot资料建筑。抱枕套正面的图案分袂为诺珂特·理芙蕾特和爱理·阿卡迪亚两位脚色半解衣衫,裸露亵服的插图,而后面则是妹子们衣着亵服的插图,无论是正面仍旧后面都色气满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抱枕套的美图吧!

■诺珂特·理芙蕾特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爱理·阿卡迪亚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这两款抱枕套尺寸都为160cm×50cm,售价129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元777.6元),3月3日至29日接收预定,4月发售,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幼教老师与幼儿的萌日常漫画TEi老师: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日本综艺节目将播出荒木飞吕彦与谷原章介特别对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