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综艺节目将播出荒木飞吕彦与谷原章介特别对谈

日本综艺节目将播出荒木飞吕彦与谷原章介特别对谈

提及人气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的作者荒木飞吕彦,置信粉丝们乡村想起“不老的神话”这个词。在今日(3月4日)播出的一档日本综艺节目《KING’s BRUNCH(原名:王様のブランチ)》中预告了《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下周将出演该节方针动态,引起粉丝存眷。

日本综艺节目将播出荒木飞吕彦与谷原章介特别对谈

《JOJO的奇奥冒险》于1987年入手下手连载,往年将迎来系列诞生30周年。在今日播出的日本综艺节目《KING’s BRUNCH》预告不才周3月11日的节目中,日本知名男演员谷原章介将与《JOJO的奇奥冒险》的作者荒木飞吕彦一起登上该节目,展开专程对谈。在该节方针预告中还可以看到荒木飞吕彦本人衣着西装的样子,他的劈面则是用《JOJO的奇奥冒险》漫画单行本拼成的后台。无论是荒木飞吕彦久违地在电视台节目露脸,仍旧与谷原章介的专程对谈都极度吸惹人,粉丝们不容错过。

该节目预告也引起了粉丝的存眷,热议道:“下周必需看这个节目!”“这小我真的有56岁?”“听说谷原章介是荒木老师的粉丝呢,好等候他们的对谈!”“看到荒木老师的黑头发了,果真仍旧老了……”

日本综艺节目将播出荒木飞吕彦与谷原章介特别对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色气满满!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抱枕套开放预售 下一篇: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