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雄成长记 超凡战队:新画面公开

英雄成长记 超凡战队:新画面公开

改编自经典特摄剧的片子《超凡战队》即将上映。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俊杰崛起”版预告。在预告当中为不雅观众们解开了五位少年的俊杰生长之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超凡战队 正在加载... < >

英雄成长记 《超凡战队》新画面公开

五位少年从公开中进入到未知的高科技太空舱内,赶上史前红衣兵士佐藤对兵士们说:要亮出超凡兵士的身份,你们须要学会变身。阅历层层训练,最终五人变身成真正的超凡兵士,并取得属于自身的“佐德机甲”座骑。红衣兵士杰森驾驶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衣兵士金伯利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兵士比利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利剑衣兵士扎克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衣兵士特里尼驾驶剑齿虎机甲佐德,五人五色机甲重装“出洞”,并合体成“麦克佐德”,用一记右勾拳正面迎击金人怪兽哥达。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月风靡举世的日本电视特摄剧,告诉了一群衣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挽救世界连系起来作战的故事。故事叙说当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开释后,宙威透过天使森林来挑选五名普通高中的青少年男女,分袂为杰森、特里尼、比利、扎克和金柏莉。但他们五人在盘据起来前,还得拾掇各自的实践生产上的难题。这部超等俊杰片子将于往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

英雄成长记 《超凡战队》新画面公开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落第骑士英雄谭》《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基友英雄传》《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动作片违法不打码!西川结衣遭到逮捕 下一篇:美艳满分 漫威新剧异人族:女主角人选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