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麿里将于4月出版首部个人自传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麿里将于4月出版首部个人自传

置信巨匠对《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蔷薇少女》《花开伊吕波》《未闻诨名》等知名动画的编剧冈田麿里都不会目生,4月12日冈田麿里将出书小我首部自传《没去学校的我写出了〈未闻诨名〉〈心欲呼叫招呼〉》。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麿里将于4月出版首部个人自传

家里蹲的《未闻诨名》男主仁碳和说不出话的《心欲呼叫招呼》女副角成濑顺曾在日本风靡一时,激起了巨大的应声。这两部作品的舞台秩父市更是一度成为浩繁漫迷巡礼的圣地。而负责为这两部动画脚本的冈田麿里在小学时以至没有去过学校。冈田与母亲两人一起渡过了很长很长的光阴,然后她碰见了“编故事”,才终于从秩父走到“皮相的世界”,冈田麿里的首部小我自传将告诉她的这些人生进程。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麿里将于4月出版首部个人自传

《没去学校的我写出了〈未闻诨名〉〈心欲呼叫招呼〉》中一共分为16个章节,包罗序章和第1至第14章及尾声,在第13和第14章中分袂告诉了《未闻诨名》和《心欲呼叫招呼》的创作进程,该书的插画由知名士设师田中将贺负责绘制。对于冈田麿里的阅历以及创作劈面的故事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冈妈的这部自传哦!

《未闻花名》编剧冈田麿里将于4月出版首部个人自传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耻度满开 日本小哥廉价COS走红日网 下一篇:还是熟悉的配方 GRANRODEO将唱黑篮:剧场版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