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依照漫画家三星眼镜创作的漫画《爱情暴君》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6日播出。今日(3月3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预告PV,一起发布的尚有OP和ED及新脚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アニメ「恋愛暴君」 PV 4月6日放送スタート! 正在加载... < >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在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死神装束的天使少女格丽在自身的“接吻条记”上写下了她和男副角蓝野青司的名字,并对青司解释说若何两小我没有在24小时内接吻,誊写人就会死去,被写的人则终生一生没世都是处女,格丽借此强逼青司与她接吻。而在青司的学校,一位名叫绯山茜的女生对青司也展开周到表达,而且穷追猛打。格丽和茜将对青司展开争夺,爱情的少女们将化身暴君,青司则后宫力全开,各类福利镜头让人对动画极度等候。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其它,《爱情暴君》动画的OP确定为组合Wake Up,Girls!演唱的歌曲《恋?是爱?是暴君!(原名:恋?で愛?で暴君です!)》,ED则为大坪由佳与Niconico动画的UP主ゆうゆ形成的音乐组合smileY inc.演唱的歌曲《教我“接吻”(原名:『スキ』を教えて)》。而大坪由佳也将为新黑暗的脚色椎名茉莉配音。对这部后宫力实足的动画感喜好的粉丝4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亚斯塔萝黛的后宫玩具》《管家后宫学院》《管家后宫学园

上一篇:话题:航海王:格局太大是败笔吗 下一篇:男人的尊严!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吃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