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往年1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角川公司旗下的电击文库将于2017年3月10日发售一本号称史上最长标题的轻小说的新闻。仅仅不到2个光阴,轻小说标题长度记实就再次被突破,Media Factory旗下轻小说系列MF文库J将发售一部标题更长的轻小说。

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这次再创轻小说标题长度记实的轻小说是由伊藤浩原作、荻pote插画的作品,预定于2017年3月25日发售,小说的标落款为《我挽救了这个世界取得了产业和权力,与女骑士和女魔王在城堡里过着康乐的生产,我以外的勇者请你们不要来到异世界。》。而前一部创造记实的轻小说是由うわみくるま原作、かれい插画,标题为《缝制好了!脱了吧?换上衣服!!女配头高中出道失落败酿成了家里蹲,以是我把芳华(时装)混搭起来了。》。

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对于这部再度刷新轻小说标题长度记实的作品,日宅热议道:“这个标题看起来像是想找人打骂。”“(长得过渡的标题)请你们不要再来了。”“为了刷新电击文库那本轻小说的标题长度,MF文库J也是蛮拼的,这样较量有心义吗?”“标题长成这样切实其实有病,在书店伙计卖书和客人预订时,这样的标题让人若何读?这会给良多人形成困扰吧!”

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是否已经彻底套路化应该尽早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