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依照真岛浩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改编的动画片子《剧院版 妖精的尾巴 DRAGON CRY》将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3月1日)官方初度颁发了该动画片子的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院版颁发特报视频 正在加载... < >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这次的特报视频时长仅30秒,可以看到纳兹在战斗中劈面长出了巨大的同党,他的半边身子都酿成了恶龙,艾露莎、露西等伙伴们也在特报中有露脸。其它,特报视频中还能看到受到侵陵的斯特拉王国和的恶龙,看起来仇人的力气也十分弱小,置信剧院版中将展开相当壮烈的战斗,十分令人等候。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剧院版 妖精的尾巴 DRAGON CRY 》是为留念《妖精的尾巴》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10周年推出的动画片子,由作者真岛浩本人亲自加入建筑,并担负综合建筑人。剧院版的故事是依照真岛浩最新创作的193页分镜建筑的全新原创故事,以被峭壁峭壁围困的孤岛中的斯特拉王国为舞台,剧中还会有原创脚色登场,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异形碰瓷飞船 异形:契约: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尬舞吧少年!网友自制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