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超凡战队》是一部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连系出品,迪恩·以色列特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塞勒、贝琪·G及伊丽莎黑·班克斯领衔主演的科幻片子。今日(3月1日),片子官方黑暗了一版新的中文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超凡战队 正在加载... < >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而从今日黑暗的海报来看,五位超等俊杰的战甲都极度有科技感,从之前的紧身衣酿成了盔甲。由红衣兵士杰森驾驶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衣兵士金伯利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兵士比利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利剑衣兵士扎克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衣兵士特里尼驾驶剑齿虎机甲。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月风靡举世的日本电视特摄剧,故事秉持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告诉了五位高中生在安祥的天使森林小镇承受了来自6500万年前史前超凡战队发生的恩仇情仇,曾经的绿衣兵士丽达女王为了取得更大的能量掀起了地球的消灭磨难,五位少年肩负起回护正义的使命,形成超凡战队力抗险峻势力。

这部超等俊杰片子将于往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合金装备3食蛇者

上一篇:少年别撸白日梦!这些套路只在漫画出现 下一篇:悠悠式:新作OVA首周大卖 粉丝强烈呼唤动画第2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