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贝儿少女心十足 美女与野兽:公开奥斯卡版预告

贝儿少女心十足 美女与野兽:公开奥斯卡版预告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片子《美男与野兽》黑暗了一则奥斯卡专程版预告。在这支预告当中除了之前黑暗过的内容之外,还专程展现了贝儿可爱少女的一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isney"s Beauty and the Beast - Academy Awards TV Spot 正在加载... < >

贝儿少女心十足 《美女与野兽》公开奥斯卡版预告

《美男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连系主演。《美男与野兽》童话是举世最具知名度的传奇故事之一,迪士尼影业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2015年迪士尼也曾推出过《灰女士》真人版,如今更受举世不雅观众等候的《美男与野兽》真人版即将登岸大银幕,迪士尼也请到一众大明星主演,力争凌驾《灰女士》再创童话真人片子的高峰。

据悉,片子将于3月3日在内地上映。届时片子主创也未来到内地进行宣传。

贝儿少女心十足 《美女与野兽》公开奥斯卡版预告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兔小贝儿歌》《兔小贝儿歌齐唱欢乐六一

上一篇:还剩啥?金刚狼3:删减片段长达14分钟 下一篇:萌化了!皮克斯鹬: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