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小学5年级女配头与大人的恋爱》是裕时悠示原作、18禁漫画家睦茸绘画的漫画作品。女副角是个小学5年级的金发小萝莉,喜欢年轻哥却尽是纠结,由于酷似《哆啦A梦》设定而引起日宅的注意。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故事告诉英国小萝莉卡洛琳在5岁的时辰随着怙恃一起明天将来本,不会说英文,却深受全班的喜爱。她爱上了跟她家处于统一屋檐下的25岁年轻哥结城小太郎。年轻哥温顺又谅解,但两人年齿差太远,须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罪,并且尚有强有力的竞争敌手。合法小萝莉懊恼自身腿不足长,欧派不足大的时辰,有一个奇奥女子小爱浮现在她面前,说是她和年轻哥将来的女儿。小爱说年轻哥若何被女子高中生千鹤广告就会旋转她的将来,小爱就不成能身世,为了以防万一,她要帮妈妈早日完成恋情。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在《哆啦A梦》中,哆啦A梦是为了帮手大雄娶到静喷鼻香、不跟胖妹成亲才浮现在他面前的。而在《小学5年级女配头与大人的恋爱》中,若何卡洛琳无法跟年轻哥成亲,当然不会像大雄一样要跟胖妹成亲,但终局也足够凄惨了。因此小爱才会像哆啦A梦一样,从将来来到而今,为卡洛琳供应各类帮手。而千鹤今朝正在年轻哥的店里打工。卡洛琳所就读的学校有良多巨乳萝莉,若何在实践中真有这样的学校,老师们就要小心了。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当然故事中不会浮现相同哆啦A梦百宝袋里的道具,但良多人都将之称为“成人版《哆啦A梦》”。

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芭比之粉红鞋子》《粉红猪小妹

上一篇:银魂:连续三周蝉联日本大型视频网站周点击量第1 下一篇: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