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在大大都的环境下,我们存眷一部作品的因由往往是它的好评度比拟高,或者极具争议性。然则《游戏王ARC-V》却讲述我们,若何一部作品的下限太朴实,那么同样会成为中心。原本作品就已经承办了niconico差评榜的TOP20,而而今看来记实仍旧在接续被刷新。近日,最新一集播出之后,我们又见证了汗青。

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选择“极度好”的人只有区区3.2%,这也是今朝为止niconico的最差记实,而此前的记实是被本作品第141集的4.3%所放弃的。与此同时,选择“欠好”的人达到了91.7%,这也刷新了此前142集时90.9%的造诣。

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对此,良多网友无奈地评叙说:“总会有一天跌破1%吧?”“不不不,我觉得差评达到99.9%的可能性更高。”“建筑组究竟是带着若何的勇气活下去的啊?”思索到本作品将来可能连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因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继续见证历史!《游戏王ARC-V》下限在何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贰瓶勉人偶之国:正式连载 讲述人类生存大挑战 下一篇: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