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不起眼的屌丝男在妹子眼中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而万人迷帅哥则做什么事都能让妹子们花痴不已,被妹子留情和允许。那么是不是帅哥对妹子做什么事都可以?什么样的男性会让妹子们厌恶不起来?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笑容很可爱

“笑貌很完美的人,可爱的男孩子做什么都可以被允许。”(29岁/人才驱使/内勤)

“笑貌完美的可爱的男孩。”(32岁/制作业/内勤)

■朴拙地报歉

“笑着朴拙地向我报歉的男性。”(31岁/金融证券/内勤)

“当然做了让我厌恶的事,然则会在之后向我报歉,并抵偿我的男性。”(35岁/零售店/发卖员)

■把妹子当做专程的人

“杀鸡取卵地把我当成专程的人来看待。”(25岁/其他/内勤)

“把我放在专程的职位地方,对我专程好的男性。”(28岁/公益小我/技巧员)

■拼命努力的男性

“用心致志在任务上很努力的人。”(30岁/其他/业务员)

“会反省自身并努力得到我的留情的男性。”(30岁/严密仪器/内勤)

■果真仍旧……脸?

“当然我厌恶不诚笃的人,但若何对方是超等无敌大帅哥的话,我觉得我仍旧会厌恶不起来。”(29岁/医疗业/内勤)

“我觉得若何是帅哥的话,他做什么我都厌恶不起来。”(32岁/其他/内勤)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精灵GO:才第三?最让日本大学生青睐的手游 下一篇:言叶中枪!让男性想要变心的女友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