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提及日本动画的代表,天然不得不提吉卜力任务室,它的作品和Staff都是精英。《梅莉与魔女之花》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任务室后初度揭橥的动画作品,受到了各界普及存眷。近日,《梅莉与魔女之花》的预告黑暗,可以看出后台和人物有着吉卜力的神韵,然则画面整体愈加鲜艳华美,这也应该是米林宏昌自身的作风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比吉卜力更华美!《玛丽与魔女之花》预告黑暗(1) 正在加载... < >

《梅莉与魔女之花》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揭橥的儿童小说《小扫帚》,估量在2017年冬季上映。在米林宏昌与西村义明建筑《回首中的玛妮》时代,拾掇吉卜力任务室的铃木敏夫暗里向他们泄漏吉卜力已面对到须要落幕动画建筑局部的环境。而《回首中的玛妮》完成之后,西村义明曾讯问米林宏昌在碰见吉卜力将落幕的大势下,能否仍有想连续拍摄长篇片子动画,米林宏昌对此则透露表现有着想再拍一部片的动机,于是本作诞生。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西村义明挑选了要将玛丽·史都华的儿童小说《小扫帚》改编成动画,这部动画告诉了11岁少女梅莉的冒险故事。当然定位是和过去吉卜力动画《魔女宅急便》是同样内容的魔女,然则个全新差异作风的魔女动画。对米林宏昌而言,过去《回首中的玛妮》是个静态作品,这回则想浮现出左袒消息方面的透露表现。

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写作万次读作怪物!无限之住人:限定影像公开 下一篇: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