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知名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即将于2017年3月8日发售最新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的谍报,今日(2月24)这张演唱会光碟中收录的演唱会片断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水树奈奈演唱会片断曝光 正在加载... < >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在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中分袂收录了水树奈奈于2016年9月22日在阪神甲子园举行的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和2016年10月23日在舞滨圆形剧院举行的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

在曝光的《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演唱会片断中,可以看到在阪神甲子园中搭建起的华美舞台上,水树身穿各类演出服的进行演唱。据悉,该演唱会带动不雅观浩繁达3.7万人。片断视频中,水树身穿浴衣演唱《POP MASTER》,不雅观众一起放飞气球,在大雨中唱歌并初度挑战演奏萨克斯以及乘上巨大的恐龙骨骼的画面都让人大开眼界。

而另一场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中,可以看到整个演唱会的园地和格调都比拟高端,水树奈奈的着装都极度有档次,与阪神甲子园的演唱会空气完全差异,给人带来一种俗气的享受。

《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分为蓝光版和DVD版发售,售价都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8元),预定于2017年3月8日发售,奈奈的粉丝赶忙买回家珍藏吧!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吉卜力更华丽!梅莉与魔女之花:预告公开 下一篇:付兰兰当船长 异形:契约: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