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由角川公司企划的《强袭魔女》系列别传原创TV动画《无畏魔女》于旧年秋季开播,满天飞的胖次福利让宅男们过足了眼瘾,深受宅男喜爱。该动画的剧院版也确定将于2017年5月13日上映,日前该剧院版颁发了一段电视告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无畏魔女》剧院版发布电视告白 剧院版画面首度曝光 正在加载... < >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这段电视告白中初度曝光了剧院版的画面,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雁渊光和妮卡在烛光前看着迷你圣诞树的画面,最后则能看到巨匠举办圣诞晚宴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而战斗局面方面也十分精彩严峻,502部队将与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将初度协同作战,极度值得等候!

《无畏魔女》剧院版也是TV动画的第13集,名为《世界魔女系列 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 无畏魔女彼得堡大计谋》,故事发生在第7集和第8集之间,除了有502部队的列位萌妹,尚有从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来执行补给事情的艾拉和桑妮娅也将登场。该剧院版也将以“专程篇”的形式收录在《无畏魔女》蓝光和DVD第7卷中发售,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下一篇:果然厉害!金刚:骷髅岛:公开金刚与人类激斗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