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依照真岛浩创作的漫画《妖精的尾巴》改编的动画片子《剧院版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同时官方还颁发了该动画片子的海报。

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片子的海报图由作者真岛浩最新绘制。在海报图上可以看到男副角纳兹站在星空下,他的半边身子酿成了恶龙的姿态,潜伏不住的利爪和巨大的利剑色同党充溢了压迫力,图上还写着“这种力气是希望仍旧破碎摧毁——”的字样。

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这次的剧院版是为了祝贺《妖精的尾巴》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10周年数念的作品,由作者真岛浩本人亲自加入剧院版的建筑,担负综合建筑人。剧院版的故事则是依照真岛浩最新创作的193页分镜建筑的全新原创故事。故事以被峭壁峭壁围困的孤岛斯特拉王国为舞台,剧中还会有原创脚色登场。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2006年入手下手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累计刊行量逾越6000万部,是一部极度热点的漫画作品。由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第1季,2014年4月至2016年3月播出第2季,全277集。往年上映的10周年数念剧院版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10年前的动漫比现在的好看吗 下一篇: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