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近些年岛国的偶像蜜斯姐们越来越多了,不外在大局部网友的印象中,影响力最大的三次元偶像女团应该是AKB48吧。这个由秋元康担负总建筑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个中也会有那么一两个胆小地投身于恋爱举措片行业的人。比来岛国一部名为《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的漫画推出了单行本,如斯看来果真是灵感起原于生产呀。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バックステージ!)》是一部由オクショウ原作,ニイマルユウ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该漫画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里程碑组合是里程事务所的头牌偶像组合,但跟着里程事务所的倒闭,里程事务所的王八蛋社长把里程碑组合卖给了恋爱举措片制片商DSD后带着小姨子跑路了。四个高中女生没有方法,只好去东京巨蛋开演唱会还债。面临里程碑组合的大危急,以掮客人井上佳纯为焦点的五位女生站了出来。“为了回护我们最喜欢的组合,为了防止去拍片,我们能做的任务即是,让东京巨蛋座无虚席! ”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当然这本漫画叫做《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但其实漫画内容与恋爱举措片并没有太大的关连,并且在蜜斯姐的努力之下也必然可以虎口余生。不外实践世界中切实其实有从知名女团退出后下海的偶像,以是不少网友吐槽该漫画挺有讥笑意味的。不单如斯,幽默的是漫画原作者オクショウ曾经就担负过AKB48、乃木坂46等女团的PD。倘使真当不了一流女团的话,是不是只能下海呢?对此列位童鞋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当不了一流偶像只能下海?岛国神奇漫画推出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不情愿地就职了

上一篇:宙斯播种为了希腊团结?腐男社长:助你了解世界 下一篇:奥斯卡有望?海底总动员2:获得音效公会最佳音效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