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大咧咧的妹子好可怕!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行为很不修边幅?

大大咧咧的妹子好可怕!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行为很不修边幅?

动漫中有不少性情爽朗,日常平凡行为举动大大咧咧的妹子,这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放得开,很容易相处。不外若何妹子的行为举动太过大而化之,然而会给人不修容貌的印象,那么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行为会显得很不修容貌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大大咧咧的妹子好可怕!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行为很不修边幅?

■轻易弄出噪音

“把器械放在桌子上的时辰弄出很大的声音,我会觉得这个妹子的行为太粗鲁了。”(21岁/大学生)

“吃器械的时辰发出奇怪的声音,让我感觉很不舒服。”(28岁/商社/业务员)

■乱扔物品

“跟我处于半同居状态的女友,来我家的时辰,老是把包包、手机等物品扔到我的床上。我小我比拟洁癖,会觉得她这样做很不卫生。”(2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友喜欢把耳饰或者项链随便扔在桌子上,连跟我的对戒她也会乱扔,导致我很破灭。”(26岁/汽车业/技巧员)

■乱扔喝过的饮料瓶

“我去女配头的房间,看到开过喝了一半的饮料丢取得处都是,我习惯喝完再开下一瓶,以是很受不了女友的行为。”(25岁/化纤业/技巧员)

“在家里的时辰喝了饮料把剩下的瓶子随地乱扔,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很欠好。”(28岁/IT业/技巧员)

■随身带的物品有点脏

“明明是很美丽的妹子,但她身上穿的衣服良多小毛团,我觉得这样很不修容貌。”(27岁/告白业/设想师)

“我用女配头那沾满指纹的镜子时,禁不住对她说‘这个镜子也太脏了吧!’”(22岁/大学生)

大大咧咧的妹子好可怕!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行为很不修边幅?

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目标是香菜?日本八卦媒体将扒皮声优界名人 下一篇:恭喜结婚!山田君与7人魔女:结局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