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厉害!山寺宏一将为动画全集所有角色配音

真厉害!山寺宏一将为动画全集所有角色配音

如今说到声优的时辰,可能我们会想到一些年老人的名字。不外实践上那些经验丰盛的老江湖,可能才算是真正给我们带来惊喜的人物。在日本,山寺宏一是个传奇般的名字。而近日,他又要挑战一个新的任务——为全集的所有脚色配音!

真厉害!山寺宏一将为动画全集所有角色配音

据了解,今朝播出的短篇动画《彼岸岛X》当中,山寺宏一已经确认将会在第10到12集登场。而且这3集当中的扫数脚色乡村由他来配音。当然我们都知道“声优是怪物”,但能做到这种境地的,生怕也并不多见吧?虽然,此前本作品也约请到了速水奖、千叶繁、关智一等资深声优进行了这方面的挑战。

真厉害!山寺宏一将为动画全集所有角色配音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感受:“若何是其他声优,我觉得他们是量力而行,然则山叔叔就差异了。”“不愧是山寺宏一啊……”“基础是声优界的最终BOSS。”那么列位动漫迷,若何你们感喜好的话,也可以存眷他在本动画中的透露表现哦。

真厉害!山寺宏一将为动画全集所有角色配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给力啊!政宗君的复仇:发行量破200万 下一篇:防止萝莉控犯罪!日本东京考虑立法限制未成年自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