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小林家的龙婢女》是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3年5月在《月刊Action》上入手下手连载,单行本由双叶社出书,动画由毂下动画建筑。比来《小林家的龙婢女》声优们在生放送的时辰跳起了OP《青空的狂想曲(青空のラプソディ)》的MV跳舞,她们可爱的模样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林家的龙婢女》声优大跳OP跳舞 正在加载... < >

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当然《小林家的龙婢女》原作漫画没有引起太多网友的谈判,但经由京阿尼之手改编为动画之后就备受存眷。今朝《小林家的龙婢女》已经播出了6话,在最新一话中超激情的萝莉百合场景也成为了良多名人和萝莉控们热议的器械。我们不得不供认这些二次元妹们十分可爱,那么为她们配音的声优们又是若何呢?比来为婢女龙托尔、艾尔玛、康娜和尔科亚配音的声优妹子们在动画生放送的时辰跳起了OP《青空的狂想曲》的跳舞。与原版的MV对比后我们不难发现,这4位妹子当然跳得不齐整,但仍旧挺可爱的,这种蜜汁舞姿也迷倒了不少网友喔。

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小林家的龙婢女》告诉了龙与人类协调相处的故事。本作的西崽公是一个名叫小林的程序猿,她一小我住在独身公寓中,某天巨龙托尔以婢女的身份闯进她家入手下手了跟她的同居生产。尽量妹抖龙以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然则由于此前小林对她有恩以是托尔养精蓄锐地为她供应就事。这即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产而奔走的黑领之间发生的日常悲剧。

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看人家的学校!日本妹子怎么在情人节宠爱男生 下一篇: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