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日本漫画家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捏造骗局》将改编成TV动画,今日(2月15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和建筑威望。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捏造骗局》是一部描绘两位各自有男配头的女子高中生冈崎由真和水科萤互相产生情愫的百合漫画。有生以来第一次交到男配头的由真与身为童年玩伴的很受欢送的美少女萤磋议男女交往的事,效果她不仅被对方奚弄并且还被亲吻簸弄。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上可以看到冈崎由真和水科萤和她们各自的男配头藤原及武田的形象。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捏造骗局》的TV动画由建筑过《伯纳德蜜斯说》《奇异太郎少年的魔鬼绘日志》《大叔与棉花糖》等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建筑,执导过以上动画的平泽久义担负导演,担负过《羁绊者》《骇客娃娃》的作画导演的川岛胜败责脚色设想,WORDS in STEREO×内堀优一负责脚本。该动画预定于2017年内播出,百合厨们不要错过哦!

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二季》《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 第三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下一篇:漫改剧明天结婚:收视大暴死 都怪死宅不恋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