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种人的悲歌 金刚狼3:新画面公开

变种人的悲歌 金刚狼3:新画面公开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片子《金刚狼3》再度黑暗了一则专程预告。在此次的新预告当中有良多新镜头黑暗,而最令人瞩方针细节即是原本变种人并没有完全消失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金刚狼3 正在加载... < >

变种人的悲歌 《金刚狼3》新画面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坐在轮椅上的X传授对罗根引见劳拉,也即是X-23,说她须要帮手。然而更大的奇奥居然是变种人并没有完全消失落,而是有更多的变种人须要取得传授和狼叔的帮手。一贯嘴硬心软的老狼尽量说着会有人来管这事儿的,但仍旧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不少网友在看完这则预告之后透露表现这部最后的片子确切是太感伤了吧。《金刚狼3》故事将发生在良久之后的将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迈入老年末年的金刚狼徐徐失落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女孩劳拉倏忽浮现,小女士也能伸出与金刚狼一样的钢爪。X传授便请狼叔出山回护劳拉,阻止生化人杀手Reavers构造绑架劳拉的设想。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国内也将于3月3日同步上映。

变种人的悲歌 《金刚狼3》新画面公开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猩猩转行当媒人 欢乐好声音:公开情人节特辑 下一篇:腻害了我的迪士尼!外网友自制美女与野兽:对比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