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性格全面崩坏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开人物特辑

性格全面崩坏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开人物特辑

当然知道乐魁岸片子一直都是走不三不四彩蛋的路线,然则像《乐高蝙蝠侠大片子》这样直接吐槽自身的仍旧不常见。日前,为了让不雅观众们愈加了解片子中的人物,官方专程黑暗了一则人物特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乐高蝙蝠侠 正在加载... < >

性格全面崩坏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开人物特辑

在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老爷一直接续地吐槽,而阿福也一边做饭一边吐槽老爷。小丑则仍旧自以为自身是蝙蝠侠最大的敌手,而小丑女也一直在小丑身边来往来来往去。据悉,在这部影片中,蝙蝠侠以萌和可爱为重要标识表记标帜,影片沉积了超人、奇奥女侠等DC超等俊杰。在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正义同盟七大巨子也在剧中浮现。影片配音威望弱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为反派小丑配音,迈克尔·塞拉为女罗宾Carrie Kelley配音,拉尔夫·费因斯为阿福配音,牛姐玛丽亚·凯莉则为哥谭市长Marion Grange配音。其它,影片中蝙蝠侠极富磁性的高涨嗓音来自此前在《乐魁岸片子》中为蝙蝠侠脚色配音的威尔·阿奈特。

《乐高蝙蝠侠大片子》是华纳兄弟影业北美刊行,这部片子的诞生是因为2014年《乐魁岸片子》的大获顺遂,因此建筑方乘胜追击,很快就确定了《乐高蝙蝠侠大片子》的建筑。影片已经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将于3月3日正式上映。

性格全面崩坏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公开人物特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岁月是把杀猪刀!老婆婆角色年轻时是个美女 下一篇:不如当恶霸!欢乐好声音:公开恶霸老鼠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