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怪兽片子《金刚:骷髅岛》近日再曝一支全新电视预告,预告中浮现了不少全新镜头。史上最大金刚神力大开,和代表文明的人类展开一场警备故乡的残杀,人兽大战剑拔弩张。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人兽大战剑拔弩张!《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正在加载... < >

《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就发生在70年月,此前预告片与剧照的作风也在向经典越战影片靠近,对战争的反思或将成为影片探讨的主题之一。影片告诉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情况。由于卫星的舆图绘制,人类有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若干位副角因此被号召前去查询拜访研究。个中有好战派妄图屈服岛屿,也有人对岛中奇奥的霸主心存惧怕。

《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连袂出演,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岸天下院线。

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下一篇:Fate:系列屠榜!NEW TYPE:本月人气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