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解锁骨科新姿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预告公开

解锁骨科新姿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预告公开

当然漫改片子和电视剧一直都备受巨匠的诟病。然则若何演员的人选选得够妥善,漫改作品仍旧会取得良多不雅观众的支撑。之前漫改片子《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在黑暗演员名单的时辰就取得了良多不雅观众的等候。日前,官方终于黑暗了第一支三十秒的预告,良多网友在看过网友之后透露表现少女心要满血重生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解锁骨科新姿势+《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预告黑暗 正在加载... < >

解锁骨科新姿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预告公开

解锁骨科新姿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预告公开

这部片子改编自同名漫画,片子告诉了土屋太凤扮演继续广告12次失落败的高中生橘濑户花,片寄凉太扮演比任何人都疼爱妹妹的年轻橘遥。他知道两人并非亲生兄妹,然则还没来得及分析濑户花就迎来了人生桃花期。她憧憬的初恋器械、千叶雄大扮演的毒舌研修医芹川高岭时隔数年浮现,并且她还被若干位年长美女羡慕。

当然这样的剧情是有一点太过梦幻,然则仍旧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注意。“已经等不及要看了!”“骨科的剧情还可以这样生长,太涨姿势了。”“若干个男主都好雅观啊。”“希望可以魂穿女主啊啊啊啊啊!这若干个男主也太帅了吧。”

解锁骨科新姿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 ML:只能继续等!偶像大师 SideM: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超能打!银河护卫队2:公开新电视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