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比来一段光阴,我们已经看到了浩繁《利剑子的篮球》脚色成为NBA球员的动态。而究竟结果这些球员能否吻合球队规范,也成为了不少动漫迷跟球迷们热议的中心。如今异景的世代以及火神大我都已经确定了各自的母队,那么接下来还会有若何的动态呢?近日,官方正式宣布:作品当中的人气脚色冰室辰也成为了纽约尼克斯的一员。

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冰室衣着12号的尼克斯队服表态。而在汗青上,12号球衣已经退役,属于传奇后卫迪克·巴内特。而冰室同样是后卫,以是说也算是比拟吻合了。思索到他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得分后天,而且也一直在美国打球,以是说可能是最妥善加盟NBA的球员了。

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对此,不少网友奚弄说:“这下子倭瓜又可以笑晕在洗手间了。”“若何裁判看录像回放的话,会不会判阳炎投篮是二次运球?”“行了,尼克斯这下子又能多卖票了。”那么将来《利剑子的篮球》能否跟NBA尚有进一步的协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哪些作品能让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 下一篇:不吹不黑!初代短笛大魔王是那美克星的耻辱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