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看过《科学超电磁炮》的童鞋应该记得,黑井利剑子为了勾引炮姐,曾经穿过一种布料少少的比基尼“微泳衣”。有57岁日本名人在州官放火的环境下,让一名16岁女子高中生衣着微泳衣摄影片和视频,在网络上赚了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5.05万元),今朝已遭到差人叔叔的拘系。

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利剑子所穿的即是微泳衣,尽显痴女风度。

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这名名人以一次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5.06元)的价值,让女子高中生穿这种微泳衣摄影放到网络黑暗。并且他在2016年前就开设了会员制网站,至今靠这些照片和视频已赚了1亿日元。

对于这名名人,不,应该称是立功分子的行为,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太H了。”“让未成幼年女穿微泳衣而拘系……”“就算是穿泳衣也算侵陵儿童,在演艺圈却行欠亨,我搞不清这两者之间有何区别。”“让AKB成员穿泳衣加入职业摔跤竞赛的大人应该被完备抓起来。”

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你想当偶像吗?日本发明星梦妹子1/4被骗下海 下一篇: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