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关于芳华爱情物语,岂论是在二次元仍旧三次元,都是巨匠津津乐道的话题。爱情无非即是酸甜或苦涩两种谜底,有日媒采访了当今的大学男生,看看他们的见识是若何的。效果有56.2%的人以为是酸甜,剩下43.8%的人以为是苦涩的。

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酸甜党的定见】

“当然只有一点点进展,但我仍旧欢欣鼓舞。”(男生/22岁/大四)

“我是单相思,每当对方发短信来或谈天就足以让我心动了。”(妹子/22岁/大四)

“这种心跳的感觉太陈旧了,充溢酸甜的味道。”(妹子/21岁/大四)

“一想到自身是单相思,我就心乱如麻。”(妹子/22岁/大四)

“有良多幸福的回首。”(妹子/25岁/研究生)

“一提到心爱的妹子,我就会意跳放慢。”(男生/22岁/大四)

“跟喜欢的人对上眼或谈天,都足以让我欢娱一阵子了。”(妹子/23岁/大四)

“我会变得盲目,无法自拔。”(男生/22岁/大四)

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苦涩党的定见】

“会有失落恋的时辰。”(妹子/22岁/大四)

“有消极的回首。”(妹子/22岁/大四)

“我无法将自身的脸色流传给单恋的器械。”(妹子/23岁/大四)

“我老会想起自身的失落败。”(男生/24岁/研究生)

“若何对对方抱有太多等候,就会变得很难熬痛苦。”(妹子/20岁/短大、专科)

“可以取得良多经验。”(男生/24岁/研究生)

“我没试过有酸甜的味道。”(妹子/22岁/大四)

“老是无法如我所愿,因此没有丑陋的回首。”(妹子/22岁/大四)

俗话说,初恋是人生的第一枝花,在座列位有体验过芳华爱情故事吗?是酸甜仍旧苦涩的呢?

青春恋爱物语是什么味道?看看日本男生的答案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青春姐弟s》《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电波女与青春男》《青春纪行

上一篇:日本绅士拍女高中生微泳衣照 网上赚了1亿日元 下一篇:看着真憋屈!暴力女哪里可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