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洞炸裂!油管网友自制当贝儿遇到伏地魔

脑洞炸裂!油管网友自制当贝儿遇到伏地魔

众所周知,《美男与野兽》的故事告诉的是一位被酿成野兽的王子与为挽救父亲来到古堡栖息的女士贝儿在相处中渐生情愫,最后野兽顺遂取销邪术与贝儿生产在一起的故事。比来有一名外国网友就在油管上上传了一个脑洞大开的视频,当贝儿的父亲进入丛林的时辰碰见的不是野兽王子而是伏地魔的话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eauty and Lord Voldemort 正在加载... < >

脑洞炸裂!油管网友自制当贝儿遇到伏地魔

在视频中,贝儿的父亲在丛林中承受的并不是野兽王子,而是隐藏在丛林中的伏地魔。而野兽王子城堡中的会言语移动的家具们其实即是《哈利·波特》当中的家养小精灵。不外,从视觉结果上来讲伏地魔就没有野兽王子这么梦幻了。

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样的脑洞切实其实是要打破天际了。“感觉剧情也太带感了吧。”“这对CP也太有毒了吧。”“我天,次元壁呢?等等,居然觉得犹如可以说得通的样子。”

脑洞炸裂!油管网友自制当贝儿遇到伏地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怪本色不改 欢乐好声音:公开大鹏月伯乐特辑 下一篇: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