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美男与野兽》是一部知名度超高的动画片子作品。该片描写一位被酿成野兽的王子,与为挽救父亲来到古堡栖息的女士贝儿在相处中渐生情愫,最后野兽顺遂取销邪术与贝儿生产在一起的故事。今日迪士尼影业官方宣布新版《美男与野兽》真人片子中文主题曲将由田馥甄和井柏然一起演唱。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前不久官方就黑暗了田馥甄将加牛耳题曲的动态,不外却留下了一个谜题。今日迪士尼最新力作《美男与野兽》片子同名中文主题曲CP终于揭开了奇奥面纱。井柏然和田馥甄Hebe将连袂演绎迪士尼经典旋律。这位“美男”必然美,但“野兽师长教师”却一点也不凶悍,反而很帅气。如斯高颜值、声线赞的组合,切实其实极度值得等候。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对于该动态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Hebe和小井协作好等候啊!我的小仙女,棒棒哒。”“加油,等候协作。”“希望井宝和馥甄协作勾引。”“期待佳作的发布,超等等候田馥甄,你即是我的小公主。”“等候蜜斯姐与小井的协作,迫在眉睫想听新歌。”“这那边是野兽!这是王子呀!”“又可以听到田馥甄美男的歌了,开心!”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美男与野兽》童话是举世最具知名度的传奇故事之一,迪士尼影业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形式搬上大银幕,并荣获昔时金球奖最佳影片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这是史上首度有动画片拿到提名。2015年迪士尼也曾推出过《灰女士》真人版,如今更受举世不雅观众等候的《美男与野兽》真人版即将登岸大银幕,迪士尼也请到一众大明星主演,力争凌驾《灰女士》再创童话真人片子的最高峰。影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中国同步上映。

井柏然携手田馥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确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隐藏龙傲天!看起病弱实际上很强的角色 下一篇:串在柱子上被人围观!岛国新宿车站宛如玩偶处刑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