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因为我们都是站在天主视角来不雅观看动漫作品,因此脚色心理的举止也就跑不出我们的视线了。然则尽量在这样的环境下,仍旧会有一些女性脚色给人“她很居心机”的感觉。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经典漫画《棒球英豪》女副角浅仓南。也不知道为啥,她一直都受到了女性读者的侵陵。或许是由于她老是用“小南”来自称,而且大大都光阴都摆出一副很勾引的姿态,因此才激起了反感吧?其它,她日常平凡的一些行为,犹如都是创建在“我知道自身很可爱”的根蒂上,从而愈加招利剑。因为她一贯展现的都是清纯形象,以是也有人称其为“清纯系bitch”哦。

排在第2的是《乱马1/2》的珊璞。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对谁都很温顺,感觉像是一只小猫咪,然则若何承受了情敌就会当即化身可怕魔女,以是说会令人毛骨悚然。

排在第3的脚色是《阿松》女副角豆豆子。她原来即是一个喜欢展示自身的女孩子,而且还取得了六胞胎的喜爱。以至于为了出名,专门选择了偶像出道。同时她的性情也很恶劣,以是说恶评不少。

而像是《相聚一刻》的音无响子、《凉宫春日的忧郁》的朝比奈实玖瑠、《LoveLive!》的矢泽妮可等脚色也都看起来很自然,不外心理隐约有着腹利剑的一壁,因此被以为是居心机的妹子呢。

【最居心机的女性脚色TOP10】

第1位 浅仓南(《棒球英豪》)

第2位 珊璞(《乱马1/2》)

第3位 豆豆子(《阿松》)

第4位 音无响子(《相聚一刻》)

第5位 朝比奈实玖瑠(《凉宫春日的忧郁》)

并列第5位 矢泽妮可(《LoveLive!》)

第7位 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第8位 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第9位 中野梓(《轻音少女》)

第10位 古手梨花(《寒蝉鸣泣之时》)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难过!在美华裔爷爷除夕前夜抓小精灵被枪杀 下一篇:最疼雷姆老婆!什么样的妹子最让男性想疼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