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给力了!熊出没:春节票房破3亿

太给力了!熊出没:春节票房破3亿

作为连年来国内最火的动漫作品之一,《熊出没》一直深受小不雅观众们的喜爱。而在鸡年春节,本作品推出了最新的剧院版《熊出没·奇幻空间》,以此来跟浩繁的热点大片展开较劲。如今春节假期已经完毕,该作品的透露表现究竟结果若何呢?依照猫眼票房的最新统计:截至2月3日上午,本作品票房已经打破了3亿人平易近币大关。

太给力了!《熊出没》春节票房破3亿

这样的造诣当然说跟《哆啦A梦:伴我同业》《你的名字。》等日本知名动画片子尚有必然的差距,然则在儿童向作品方面已经算是不错的记实了。而且当前不雅观众评分也达到了9.2分,可见这部片子并不仅纯只是给小孩子看个萧索的,良多大人应该也都从中取得了欢快。

太给力了!《熊出没》春节票房破3亿

对此,不少网友透露表现:“我带着侄子看完了,真心挺不错的。”“此次的片子一点儿也不童稚,其实很有心思啊。”“推翻了我的印象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对待这样的票房造诣呢?

太给力了!《熊出没》春节票房破3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爱的标准!什么样的妹子能紧紧抓住男性的心? 下一篇:真的没问题吗?湾湾出现萌化妈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