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黑豹:韩国上演追车戏码 百余豪车震撼登场

漫威黑豹:韩国上演追车戏码 百余豪车震撼登场

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利剑豹》已于近日开拍,依照外媒最新动态,剧组将在韩国拍摄一场主要的追车戏。据悉,这场追车戏在全片中也属于较为精彩的一幕,着实令人等候。

漫威《黑豹》韩国上演追车戏码 百余豪车震撼登场

迪士尼韩国周三宣布,《利剑豹》剧组将于三月末到四月初在釜山入手下手进行为期两周的拍摄事情。这场戏中副角与反派乡村现身,并涉及到150多辆车、700多人以及种种直升机和枪支。外媒说明,在拍摄进程中,剧组连夜不间断的拍摄或产生大量噪音,并给外地的交通拾掇带来方便,由此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或将给外地住民带来重大影响。据悉,这是继《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后漫威又一部在韩国取景的片子。

漫威《黑豹》韩国上演追车戏码 百余豪车震撼登场

《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影片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等领衔主演,这也是漫威单部片子中,利剑人重要脚色最多的影片。今朝还不知道复联的其他成员会否现身本片。

影片定于2018年2月16日北美公映,这也是漫威片子系列中少数若干部在岁首年月上映的片子之一。

漫威《黑豹》韩国上演追车戏码 百余豪车震撼登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一条狗的使命:内地定档3.3 忠犬八公:导演执导 下一篇:话题:哪些作品10年后还会火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