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任天堂新救星?手游火焰纹章:英雄:上线后表现强劲

任天堂新救星?手游火焰纹章:英雄:上线后表现强劲

旧年任地狱公司启示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在举世风靡一时,岁尾任地狱公司推出了寄予厚望的手游《超等马里奥酷跑》。然而该游戏上线后很快承受差评,盈余并不睬想。昨天(2月2日)任地狱公司的新手游《火焰纹章:俊杰》正式上线。该游戏透露表现强劲,仅一天就挤进日本国内IOS平台游戏滞销榜前三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国内IOS平台游戏滞销榜的排名吧!

任天堂新救星?手游《火焰纹章:英雄》上线后表现强劲

■日本国内销量最好的IOS平台游戏TOP10

第1名:《怪物弹珠》

第2名:《七龙珠Z:爆裂对战》

第3名:《火焰纹章:俊杰》

第4名:《智龙迷城》

第5名:《迪士尼消消看》

第6名:《Fate/Grand Order》

第7名:《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星光舞台》

第8名:《黑猫设想》

第9名:《勇者斗恶龙:怪物瑶池》

第10名:《战国炎舞-KIZNA-》

在此前的手游排行榜上《怪物弹珠》《七龙珠Z:爆裂对战》《智龙迷城》可谓长期盘踞的三巨子。然而2月2日上线的任地狱公司新手游《火焰纹章:俊杰》仅用了一天光阴便跃升到了排行榜第3名,突破了三巨子的独霸,势头之强劲相适时人瞩目,同时任地狱公司的股价也由于这部手游的上线而上涨。《火焰纹章:俊杰》是否成为任地狱公司下一个《精灵宝可梦GO》,让我们拭目以待!

任天堂新救星?手游《火焰纹章:英雄》上线后表现强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下一篇:珈百璃的堕落:动画光碟更改特典 温泉福利OVA提前问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