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铁血登顶!日媒评选十大高达系列最能打动人心的动画

铁血登顶!日媒评选十大高达系列最能打动人心的动画

《机动兵士高达》可谓日本动画史上最驰誉、最耐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余最多的系列动画,第1部动画诞生于1979年。该系列推出过数目浩繁的动画,个中有冷门的作品,也有火爆一时的作品,更是被奉为经典的名作,那么在《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动画中,哪部最能打动听心呢?日本动漫网站AnimeAnime就此进行了投票查询拜访,日前投票效果颁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效果吧!

铁血登顶!日媒评选十大高达系列最能打动人心的动画

■哪部《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动画最能打动你的心?

第1名:《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2名:《机动兵士高达SEED》

第3名:《机动兵士高达00》

第4名:《机动武斗传G高达》

第5名:《机动兵士高达》

第6名:《机动兵士高达UC》

第7名:《机动兵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第8名:《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

第9名:《新机动兵士高达W》

第10名:《机动兵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第1季在播出时承受了收视率的尴尬,旧年10月开播第2季以后剧情渐入佳境,虏获了浩繁粉丝的心,在这次投票中也取得了第1名。而2002年播出《机动兵士高达SEED》可谓高达系列动画里贸易化最顺遂的作品,男女副角可谓一个时期的传奇,是一代人经典的记忆,这次也登上了第2名,该作的续作《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也取得了第8名。《机动兵士高达00》同样也是高达系列动画中贸易化极度顺遂的作品,在粉丝中拥有极度高的人气,这次取得了第3名。

铁血登顶!日媒评选十大高达系列最能打动人心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

上一篇:放弃后宫计划?出包王女Darkness:将更换标题继续连载 下一篇: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