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由赤井ヒガサ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王室教员海涅》已定档2017年4月播出,今日(2月1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声优威望,其它该威望的声优还将出演《王室教员海涅》的真人舞台剧,其它动画与舞台剧的主视觉图也同时黑暗。

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担负副角王室教员的海涅·维特根斯坦原因植田圭辅配音,4位王子的配音威望分袂为第二王子凯·冯·古兰兹来赫由安里勇哉配音,第三王子布鲁诺·冯·古兰兹来赫由安达勇人配音,第四王子莱恩哈特·冯·古兰兹来赫由广濑大介配音,第五王子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由苍井翔太配音。这些为动画配音的声优还将以类似的威望出演《王室教员海涅》的真人舞台剧。

跟着威望黑暗的尚有动画的主视觉图以及真人舞台剧的视觉图,两幅视觉图从构图到脚色举措都基本一致,二次元与三次元相互交融极度有心思。据悉真人舞台剧将于2017年内上演。置信《王室教员海涅》将借着动画与舞台剧火上一把。

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铁血登顶!日媒评选十大高达系列最能打动人心的动画 下一篇:高木同学登顶!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2017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