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吻很高兴?妹子对喜欢热吻的男性有哪些想法?

被吻很高兴?妹子对喜欢热吻的男性有哪些想法?

动漫中经常有一些豪宕的男性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对妹子热吻,以至到激烈的水平,而妹子们往往会做出不知所可或是酡颜害羞的应声。那么妹子们对于被男性激吻都有哪些设法主意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被吻很高兴?妹子对喜欢热吻的男性有哪些想法?

■很欢娱!

“若何是被我喜欢的人激吻,我会很欢娱!”(26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若何是我喜欢的人,我会对他更有好感。”(24岁/制作业/技巧员)

■恋爱透露表现很豪宕

“恋爱透露表现很豪宕,很理解让妹子开心。”(32岁/其他/秘书)

“恋爱透露表现很放得开,我很赏识这种斗胆勇敢的男性。”(23岁/公益小我/内勤)

■不勾引

“吻得太激烈会让人踹不外气,而感觉黏糊糊的,我极度不喜欢。”(26岁/旅游业/采购员)

“若何吻得太过渡,我会感觉很不勾引,希望他能完毕这种行为。”(34岁/医疗业/大夫)

■经验很丰盛

“感觉他过去必然和良多人接过吻,感觉我会被拿来比拟。”(24岁/医疗业/护士)

“感觉他经验丰盛,会给我留下花花令郎的印象。”(32岁/医疗业/秘书)

被吻很高兴?妹子对喜欢热吻的男性有哪些想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严谨逼死处女座 日本车控吐槽动画里的小货车 下一篇:萌度爆表!4月番情色漫画老师:公布预告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