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怎么过节 近7成大学生选择宅在家

日本人怎么过节 近7成大学生选择宅在家

春节假期,相对于喜欢走家过户、随处放闪光弹的现充,良多宅腐更喜欢窝在家里享受一小我的闲情,漫画书和游戏手柄、iPad铺床的日子最舒服了,不仅节能环保,还不消接收亲戚配头的逼婚催生“甜美”问候。那对于日本大学生来说,他们在节沐日时会选择在家仍旧户外举止呢?效果有65.6%的人选择宅在家,剩下34.4%的人会当现充。

日本人怎么过节 近7成大学生选择宅在家

【为什么会选择宅在家?】

“我喜欢在家懒懒散散,优哉游哉。”(男生/24岁/大四)

“我不想跟人扯上关连。”(妹子/22岁/大四)

“我要看录下的节目。”(男生/22岁/大四)

“我要取消疲倦,并且还要充电。”(男生/22岁/大四)

“我不想费钱,在家里可以纵情宅。”(妹子/22岁/大四)

“我不想收到配头家人的监禁,一小我不消做出门的筹备,一点也不费事。”(妹子/22岁/大四)

日本人怎么过节 近7成大学生选择宅在家

【为什么会选择走削发门?】

“出门会感慨一天都很充足。”(妹子/22岁/大四)

“我会在歇息日去见配头,进修外语,做一些日常平凡不会做的有心义的任务。我不想在家里挥霍光阴。”(妹子/24岁/研究生)

“我会跟配头出门或去健身,举止身段。”(男生/24岁/研究生)

“我想跟配头去玩。”(妹子/22岁/大四)

“我会去男配头家玩。”(妹子/22岁/大四)

“我会去兜风或购物,换个脸色。”(妹子/22岁/大四)

“在家啥也做不了。”(男生/21岁/大四)

“我不想在家挥霍光阴,以是会有其他配置。”(妹子/22岁/大四)

话说正在刷屏的亲,你是喜欢宅在家仍旧跟女配头出去嘿咻嘿咻呢?

日本人怎么过节 近7成大学生选择宅在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真的?外媒:悟空将成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能从病娇手中逃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