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作为名人之国的日本,每每会有一些让人觉得不成思议的反常事变发生。在动漫作品里,老师往往会拼了性命去回护自身的学生。但实践里,则有一些“兽师”的存在。近日日本媒体就曝光了一起老师骚扰初中女生的事变。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这是发生在埼玉县三乡市的事变。依照外地教委果说法,在上个月4日的时辰,一名20多岁的男性老师正在学校里教诲一名女生的作业。然则运用歇息光阴,他居然讯问女生能否有过“H体验”。除此之外,他还要求跟女生调换支解体式格局,而且要求女生不把歇息时谈天的内容讲述任何人。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女生开初接收了相关肉体方面的诊断,而这名男性老师则供认自身说过不妥善的话语,而且自动提出告退。教委透露表现:“发生这种有损教员诺言的事变,让我们觉得极度负疚。尔后也会为了努力回复复兴跟巨匠的置信关连而努力。”

不外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哦,骚扰初中女孩之后,也不曝光姓名,也没有任何法则措施就完毕了?”“真是太过渡了,喜欢萝莉的人都活该刑!”“喂喂喂,这样的处置效果真没有问题吗……莫非说阿谁教员完全不会遭到责罚?”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大妈团跟白胡子团到底谁更强 下一篇:LoveLive!Sunshine!:宣布制作完全新作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