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不敢一个人去的地方 排在第一的竟然是?

日本人不敢一个人去的地方 排在第一的竟然是?

当然《孤傲的美食家》《和歌子酒》等美食故事讲述我们,一小我吃喝有何等欢快,其愉悦水平丝绝不输给一大群人一起用饭。但有日媒比来在网络做了一项美食查询拜访:你不想独自去的处所。共有1万1113人加入,效果排在第一位的是烤肉店,占了31.8%的比例。

日本人不敢一个人去的地方 排在第一的竟然是?

【你不想一小我去的处所排名】

第1位:烤肉店 31.8%

第2位:居酒屋 27.7%

第3位:法度餐馆 26.9%

第4位:自助餐形式的餐馆 26.9%

第5位:暖锅店 22.2%

第6位:寿司、天妇罗、炸串的日式餐馆 19.9%

第7位:反转展转寿司 17.2%

第8位:酒吧 17%

第9位:家庭餐馆 14.8%

第10位:蛋糕甜品店

第11位:意大利面店

第12位:中华拾掇店 14%

第13位:连锁牛肉盖饭铺 10.8%

【可以一小我去的处所排名】

第1位:连锁咖啡店 33.1%

第2位:非连锁咖啡店 25.7%

第3位:拉面店 24.2%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今日一小我吃烤肉。”“我一小我去得最多得处所是烤肉店和居酒屋。”“除了没去过法度餐馆和自助餐外,其他我都去过。”“我觉得一小我去游乐场最别扭。”“一小我吃烤肉也许没有和巨匠一起吃开心。”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妖猫传:首款日版海报公开 染谷将太登场 下一篇:日媒提醒家长:你的名字:有哪些少儿不宜的片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