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本周末,日本最大的动漫相关举止C93正式跟泛博动漫迷晤面。这也毫无疑问地吸引了巨匠的眼光。因为受到奥运周期的影响,导致了C93相关场馆无法正常运用,因此也让一些人耽忧往年的人气环境。不外依照日本媒体动态:光是首日就加入了18万人次。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这个数字比起旧年同期的C91多出了1万人,而跟炎天的C92相比也有2万人的增幅。很显然夏日的凛凛并没有阻止动漫迷们的周到。而在第一天的举止当中,比拟抢眼的作品包罗了《舰队珍藏》《刀剑乱舞》尚有《东方Project》等,参展社团多达1万个以上。其它艺人叶姐妹、声优井上喜久子、田中敦子等人的加入,也给不少人带来了惊喜。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至于企业展区方面,C93的首日有大约160家企业参展。其它在COS区,《Fate》系列的COS人气较高,而且尽量是在冬天,仍旧有不少COSER极度敬业地衣着露脐装登场,给途经的游客们减少了良多福利。

据了解,在周六的越日举止当中,也将有包罗《高达》《LoveLive!》《山君与兔子》《阿松》等作品连续吸引巨匠的眼球。那么究竟结果越日的人气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谁会买?纯金卡尼贡周边即将发售 下一篇: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