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由自Roots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女高网球部》曾被改编为9季泡面番动画,号称最强泡面番。日前《女高网球部》的原作漫画宣布将于来岁1月了却。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依照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官方推特揭橥的动态,漫画《女高网球部》将于2018年1月11日登载第133话,1月25日登载最终话第134话,该漫画连载快要8年,今朝尚有2话就将迎来了却。而负责《女高网球部》原作的Roots则将加入一部新作漫画《在异世界的洗手间搞大(原名:異世界のトイレで大をする。)》的创作,该漫画预定于2018年1月16日入手下手连载,这部猎奇的异世界漫画也相当吸惹人。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最强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将于明年1月完结

《女高网球部》是由Roots原作、Piyo作画的搞笑漫画作品。该作于2010年3月入手下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刊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依照漫画改编的TV动画已经播出9季,故事描绘了龟井户高中网球部的并不普通的四个女孩子的令人捧腹绝倒的日常。总在吐槽前辈们的痴人举止的学妹“押本百合”,明明在网球部却切实其实不会打网球的发呆机械二年生“新庄佳苗”,无法猜想的关西风超反常二年生“板东鞠萌”,一切都用钱来拾掇的谜之自然巨细姐二年生“高宫茄乃”。无可救药笨蛋四人组的切实其实不打网球的网球部举止以及学园生产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战斗之魂最强银河究极ZERO》《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最强会长黑神 第二季》《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

上一篇: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下一篇:须藤凛凛花被催急了 宣布明年4月一定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