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与魔共舞:剧场版迷你专辑详情和试听公布

与魔共舞:剧场版迷你专辑详情和试听公布

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奇特企划的多媒体企划《与魔共舞》将推出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已于2017年11月4日在日本上映,该剧院版的迷你音乐专辑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该专辑的详情和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与魔共舞 音乐专辑试听 正在加载... < >

《与魔共舞》剧场版迷你专辑详情和试听公布

《与魔共舞-Fortuna-》的迷你专辑名为《Dance with Eternity》,个中将收录剧院版的主题曲《KING&QUEEN movie size》,其它还将收录5首新歌,总共包括6首歌曲,这6首歌的试听也取得了黑暗。专辑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女副角立华律喷鼻香与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和律喷鼻香的表哥立华林多。该专辑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2元)。

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沿用了TV动画的建筑威望,由吉村爱担负导演,金春智子负责脚本,前田浩孝负责脚色原案,高品有桂担负脚色设想,藤田淳平负责音乐建筑,Brain"s Bas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声优威望为立华律喷鼻香CV: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CV:齐藤壮马、立华林多CV:羽多野涉、楚神乌列CV:近藤隆、南那城梅吉CV:木村昴、枣坂四时CV:平川大辅、罗恩CV:铃木达央、马里乌斯CV:丰永利行、葛叶杏奈CV:松田利冴、内斯塔CV:小山力也。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季番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开第1集预告片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哪部动漫作品最适合翻拍真人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