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化了!龙王的工作!:手办图曝光

萌化了!龙王的工作!:手办图曝光

在来岁1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龙王的任务!》的作品激起了普及存眷。不仅是由于作品当中会涉及到将棋的题材,设定极度可爱的女副角也同样看点实足。而醒目的官方天然不会错过圈钱机遇。近日在C93的举止现场,关于雏鹤爱的手办图就正式曝光。

萌化了!《龙王的工作!》手办图曝光

萌化了!《龙王的工作!》手办图曝光

本次的手办是1:7尺寸还原的。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只萌少女裸露光芒笑貌,而且坐在将棋上面的样子。当然说会让人吐槽“莫非不觉得硌得慌吗”,但只要被这种笑貌所治愈,其他的细节也就不须要专程耽忧了。不外关于此次手办的发售详情,尚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动态。

萌化了!《龙王的工作!》手办图曝光

同时,为了合营C93的宣传,《龙王的任务!》官方也在C93的企业展区推出了大量的周边产物,若何运用这若干天去C93的动漫迷,也无妨去相关展区看看吧!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下一篇:时隔三年!TBS动漫嘉年华将再度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